• 沈阳工学院

    院校简介

       沈阳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创建于1999年。学校位于沈阳、抚顺两个特大工业型城市区域交界处,地处辽宁省和东北亚中心地带的“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校园北依浑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占地面积1680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留学生19036人。设有13个教学单位,在51个本科专业和6个专科专业招生。

    broken image

     

    追求卓越 互助利他

  • 注册材料

    1、蓝(白)底二寸照片电子版;
    2、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电子版;
    3、专科:中专或者高中毕业证照片,本科:大专等以上学历的毕业证照片或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其它材料:

    外地户籍:大连市居住证照片(有效期之内)

    外地户口转到大连:户口簿户主页及本人页照片;

    医学类专业:医学类毕业证照片、医学类相关资格证书照片。

    招生对象

    主要招收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的在职人员、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报考专升本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人员(*特别提醒:没有教育部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者,不能报考专升本。招生部门不再审验专科毕业证书,对不符合专升本的考生,入学后不能注册学籍,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加分录取

    凡符合照顾条件的均可照顾录取,年龄在25周岁以上,加20分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