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函授站教学大检查工作

· 成人高考

为了更好规范我校继续教育办学,进一步加强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沈阳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于2019年4月初至5月中旬先后对沈农合作办学浙江省函授站、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函授站,以及辽宁省内各地区函授站面授教学点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对各函授站点开展的“办学条件、办学思想、办学行为”等方面的检查,其中,“函授(面授)教学运行管理、费用收取、招生宣传”是三个重点检查内容。

通过实地检查,我院合作办学的函授站在管理机构上是健全的,拥有的办学条件、设施设备完善,运行机制较好。我院参与检查人员就站点的档案归栏、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检查组一行查看各函授站点的办公场地,调阅了站点的教务管理制度、学籍(含学生)管理档案、教师管理档案等。

各地区函授站负责人非常重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的管理中,一定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规范地做好函授站点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