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渤海大学召开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嘉凡教育获奖

渤海大学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于2017年6月2日在渤大总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钱建华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渤海大学继续教育省内外函授站、教学点及联合办学联盟的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学校公告

渤海大学2017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于6月2日在渤大总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钱建华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渤海大学继续教育省内外函授站、教学点及联合办学联盟的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左兴红主持。
  钱建华在致辞中肯定了继续教育2016年工作成绩,阐释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现状、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勉励继续教育战线全体同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谱写渤海大学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日君作主题报告,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提出今后要对招生、启用网络课程、加强督导考核、完善激励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规范过程管理等方面工作加大工作力度。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丹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表彰了渤海大学2016年度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嘉凡教育荣获“优秀函授站”称号,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社会人士及在校生提供的优质的学历解决方案和服务!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