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北财经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 自考优势

    最接近欧美国家的学习方式

    学习时间短

    学习时间短,获得学历又快又高效。能力强者可达一年半拿证,可以专本同读,是便捷考取本科文凭的一种方式。

    文凭含金量高

    文凭含金高,国家承认学历—权威性。全世界23个国家承认自学考试文凭,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待遇。

    考试通过率高

    统考课程少,部分课程享有免考政策。省考课程多,并且分解为理论考试和实践环节考核,大大降低难度,主考学校参与命题、评卷,考试通过率、毕业率和学位获得率高。

    学习费用低

    按科收费,单科没考过,下次再考只交补考费。如每次考试都通过,总学费低。

  • 东北财经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自考本科

    院校简介

       东北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重点建设的高校,东北财经大学其前身是1952年10月开始组建的东北财经学院。1985年更名为东北财经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办学60载,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现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五个学科门类和全日制普通教育、非全日制普通教育两种办学形式。
      学校是首批教育部继续教育示范基地。网络教育学院是全国68个试点单位之一和10个首批评估单位之一,继续教育学院是辽宁省优秀教学单位。
      东北财经大学人力资源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商管理中、高级专门人才。

    招生对象

    (1)专科升本:凡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在校生(毕业生)均可直接报考本科,同时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本科二学历:凡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在校生(毕业生)均可直接报考本科,同时获得第二学历和第二学位证书。参加工作后享受硕士研究生待遇。名师主讲,保证教学质量。

    broken image

    博学济世

    毕业证书

    学生毕业后,由东北财经大学和辽宁省自考委员联合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并由主考院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正规本科学历,国际认可。毕业证书将经过电子注册,通过编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供用人单位查询。学生毕业后具备报考国家公务员、出国留学、报考国家统招研究生的学历资格,享有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的待遇。

  • 人力资源管理(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

    注:标注"#"号的课程为全国统考课程,标注"△"号的课程为实践课。